寒枫玥-雾狼

退坑状态,取关随意

【火影】【鹿鞠】【婚礼】(3) 准备、2

  • 有31个粉丝了!!!!超级开心!!!感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 作者文笔交渣 小学生文笔?

  • 非长文

  • 因为最近有些忙就没有更 还请原谅

  •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

  • 不喜欢的同学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

  • OOC?

---------------------


图源/微博

---------------------

(上文)

“你要看很多外界因素了, 你地点定了没有”

“影岩上面的树林吧,可以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那边气温还行,但是土质有些跟不上,没关系了,我来处理”井野对此事信心十足

“那,拜托你了”鹿丸特别开心,并打算再去问一下志乃

---------------------

正往志乃家的方向走,就看见牙和赤丸在街边闲逛,“牙,看见志乃了没有?”

“咦,这不是鹿丸吗,这么着急干啥去啊,志乃的话,我刚刚跟他分开,他现在应该在训练场做个人训练”

“好的,谢啦”鹿丸听说在训练场了之后立马赶了过去

---------------------

训练场

“志乃!”

“嗯?鹿丸,有什么事情吗”

“你,你能不能,能不能帮我个忙!?”鹿丸气喘吁吁的说道

“什么事,你淡定一点,这可一点都不像平常的你”志乃显得有些惊讶

鹿丸一把抓住志乃的两只胳膊“我想向手鞠求婚,需要你的帮助”

“我能帮你做什么”志乃保持自己平常淡定的模样

“萤火虫!”

“嗯,也快到季节了”

“什么时候可以”

“你想在什么时候”

“我想在几个星期后的夏日祭上就有”

“应该不是大问题,具体时间”

“夏日祭放烟花的时候吧”

“所以是8点左右”

“差不多”

“可以”

“我想要显得浪漫一点,就是快开始(放烟花)的时候萤火虫跟人一起,就是顺着走”

“可以,不是难事”

“我顺便也叫井野帮忙种了点花在附近,到时萤火虫可以弄的分散一点”

“嗯。。。

鹿丸,我给你用罐子装那么几瓶,然后你用的影子把罐子打开就可以了,这样,萤火虫就会跑出来,要问为什么的话,这样你可以控制萤火虫飞出来的时间”

“哇,可以诶,亏志乃能想到”

“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好的,那我准备完了给你送过去”

“谢啦”鹿丸长舒一口气,这样他就只需要等到夏日祭的来到了

---------------------

家...

“你怎么今天外出的这么频繁啊,不是休息吗,你就不能好好的在家呆着”手鞠略显委屈的说道,其实吧,她后面本来还想接一句话的,但是为了保持她霸气的外表,她还是忍住了没说

”来不陪陪我“,手鞠在心里咕囔着,

”嘛,忽然想起来了一些事情要办,所以就出去了嘛,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鹿丸依旧慵懒的回答道

”连跟丁次约的饭局我都给推了,就为了陪你“鹿丸也把后面那句话硬生生的给吞了回去

”我回房间睡觉了,跑了一上午“鹿丸打了个哈欠,就往房间走

”等一下,晚上吃什么,我出去买点东西“

”你看着办吧“

”哦...“手鞠莫名感觉有些失落,她也说不出那种滋味...感觉很难受

---------------------

街上...

手鞠买完菜准备回家,想到家里最近有些空挡就想去买点花,

”您好,我想买一盆茉莉回去“手鞠走到花店里,看到里面没有人,但是还是说了出来

”好的~您稍等“里面的女声明快的回答道

半晌...

”您好,您刚刚是要茉莉盆栽吗“花店的女生把手上水擦干净,抬头一看”“手鞠???“

”嗯??“

”好巧啊,鹿丸今天上午也来我这里了呢“

”哦,这样啊,是我要的茉莉“

井野还觉得纳闷,这两个人怎么了,今天上午鹿丸还好好的,怎么下午手鞠就这么心不在焉的,那不成鹿丸欺负手鞠了?不会啊,鹿丸不像是会干出这种事情的人啊。

井野边帮手鞠包装着盆栽边关切的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怎么突然这么问“手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这么的警觉,已经在木叶带了一段时间了,话却说的这么见外

”啊啊,没什么,就看你心不在焉的,看起来很没活力呢“井野也知趣儿,不再过问”给,你要的茉莉“笑着把花递给了手鞠

”谢谢“手鞠到完谢,转头就走了

---------------------

TBC

---------------------

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或点个小红心啊,万分的感谢,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谢谢米娜桑。

---------------------

(小剧场)

”嘛,忽然想起来了一些事情要办,所以就出去了嘛,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鹿丸依旧慵懒的回答道

”连跟丁次约的饭局我都给推了,就...“鹿丸忽然意识到他好像要说漏了什么似得,赶紧止住了嘴

然而,手鞠却没有放过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就什么?”

“没什么”

“你把话给我说清楚!”手鞠表示非常想知道,如果鹿丸再不说的话,她可能要去拿扇子了

“你就饶了我吧”鹿丸别过头,表示不想说

“说!”手鞠的扇子已经举了起来

“好好好,我说,我说。不过,你要答应我,听完之后反应不许太大”

“好”

鹿丸看扇子好不容易收起来了,深吸了一口气,缓慢的开口道“我想说的是:连跟丁次约的饭局我都给推了,就为了回来陪你”

手鞠⁄(⁄ ⁄•⁄ω⁄•⁄ ⁄)⁄把头转了过去,可是耳尖已经红的不像样了,小声的说了一句“笨蛋”

鹿丸显然是听见了,淡淡的笑了一下,吻了手鞠的额头“乖,我上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枫玥-雾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