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枫玥-雾狼

退坑状态,取关随意

【火影】【鹿鞠】【婚礼1 求婚?】

  • 作者文笔交渣 小学生文笔?

  • 非长文

  • 本来想开个新坑,但是更了一篇之后发现热度不高所以就放弃了

  •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

  • 不喜欢的同学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

  • OOC?

---------------------



图片来源/微博

---------------------

(鸣人婚礼上)

手鞠:“哎呀,你看别人都结婚了,你还没向我求婚,你打算等到什么时候呢”她难得这么跟鹿丸这么说,她其实很羡慕雏田有一个这样的老公。但是按照手鞠那要强的性格,不太可能会体现出来,或者说根本不会让别人察觉她的心意。这次应该是实在忍不住才说的吧,偶尔也给旁边这位看淡世间万物的木叶大军师提个醒儿。

鹿丸察觉出来了,但并不知道怎么去回答,“真麻烦呐,在等等吧”“那这样我就成大龄少女啦!以后孩子都不好生了!”手鞠显得有点生气

鹿丸抬手一搭,放在手鞠的头上“乖,好吗,咱们现在先不着急”,“好吧”手鞠一脸不爽,但脸上还是泛起了红晕

---------------------

其实吧,鹿丸也不是不着急,就是没有想好怎么跟手鞠去求婚。他也问了很多同期生要怎么办,像牙啊,鸣人啊,这些问了又没有用,给鹿丸的答案也只能是一堆大儿空的话和一张灿烂自信的笑脸。佐助是不可能关心这些事情,要结婚的话,可能还是小樱先提出的。

丁次...就算了

小李...也算了

志乃...有喜欢的人吗??

佐井,有可能嘿,虽然人比较死板,但是,应该会有什么好的主意吧,不然像井野那样的女孩,没有点技巧他可是追不到的。

鹿丸心想,明天就去问问佐井吧,看看他怎么想

---------------------

次日

鹿丸一大早到了井野她们家花店门口,看到门口有好多的客人,井野正在忙着跟客人包裹花束

“喲!井野!”

“啊!鹿丸!好久不见,你这么来了?”井野显得颇为惊讶,毕竟自从四站之后,他们三个人都有自己分内的工作,谁也不好打扰其他人。就别说在一起聚聚或吃个饭了,就在街上碰到都是件值得令人开心的事情。

“我来找佐井有点事情的”

“我就说嘛,按照你这种性格的人不会无缘无故过来的”

“哦,对了,话说帮我准备一束花吧”

“难得啊,木叶大军师,想要送给手鞠吧!”

“是啊”鹿丸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儿,我会帮你挑好的哟。佐井在里面帮我整理仓库,你进去找他吧”

“好的,谢谢”

---------------------

“佐井!”

“哎呀,这不是鹿丸君吗?你怎么来了”佐井依旧摆出他的招牌笑容

“那个...其实我是有点事情想向你请教一下”

“哦(升调),还有啥竟然是鹿大军师不懂的?”佐井感觉有点儿惊讶,毕竟鹿丸学识渊博,思维机敏,熟读兵法,并且擅长出谋划策

“没有没有,就是关于女人的事情”

“没想到鹿丸还会为这种事情特意跑一趟呢”佐井笑着说并附上标志性的笑容

“你就饶了我吧,话说,你和井野订婚了吗?”鹿丸岔开了话题

“嗯。。。上周定完”

“不会吧,这么快,那怎么没有跟大家说呢?”

“想下周再说,这周不是鸣人吗”

“好家伙,你们这是串通好了吧。丁次前几天还找我说去帮他筹备婚礼”

“嗯,所以鹿丸君这次过来是向我问婚礼的事情?”

“准确来说,我向问你是这么跟井野求的婚,毕竟我在想要怎么跟手鞠求婚”鹿丸说的自己都有些脸红

“这样啊”(佐井标志性笑容)

“我当初是这么想的...”佐井就开始讲起了他的故事

---------------------

“你主要要知道手鞠喜欢什么样的环境和怎么样与人相处的方式就差不多了”佐井帮鹿丸认真的做着分析

“听起来很有道理,总之谢谢你了,佐井”

“乐意效劳”

---------------------

鹿丸听取了一堆的例子和建议之后,变的有些的焦躁。他还是找不到任何的头绪,他边想着他的苦恼边往家里走

“我回来了。”

“你这大早上去干吗呢?我还指望你能帮忙收拾收拾家里呢,也快过节了”

“啊,唔,没什么,就去村里转了转”

“呦呵,难得啊,有什么事情吗”

“散散心嘛,最近事情不是比较多嘛”

“这样啊”手鞠的心里莫名有些失落,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昨天在鸣人婚礼上点他的那一句没有用吗

手鞠默默的把脸转过去,开始她很少暴露的小女生心理:啊啊啊啊,我其实也想向其他女生那样被求婚啊!不行不行,要保持我霸气的外表,不能让鹿丸发现。但是我又很想知道他到底有没有上心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手鞠,淡定...

就在手鞠基本算是胡思乱想的时候,鹿丸忽然来了一句:“手鞠,你平常喜欢去什么地方啊”

“怎么突然这么问”手鞠有点诧异

“哎,你就别管了”

“我吗?森林吧。。毕竟风之国没有什么地方是有树的”

“好的”鹿丸瞬间有一个很完美的求婚计划出现在他的脑子里。他准备起身去找人帮他一起完成这个计划

“去哪儿?”

鹿丸转过头来说了声“秘密~”并丢了个帅气的笑容,就匆忙的出去了

“喂!”手鞠又不敢往前追,毕竟刚才的笑容让她有点神魂颠到

---------------------

TBC

---------------------

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或点个小红心啊,万分的感谢,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谢谢米娜桑。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枫玥-雾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