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枫玥-雾狼

退坑状态,取关随意

【火影】【鹿鞠】【恋爱的日常】(小短片)

啊呀 不好意思最近有些忙哈 就 没有更秘转(下) 想看上和中的同学可以点这里 先补一个吧

被从活跃用户挤了下去,伤心

  • 懒癌晚期 还请大家原谅

  • 写个番外 哈哈哈

  • 文笔渣


    图源/贴吧

-----------------------------

秋天,下午,和煦的微风吹进了厅堂里

鹿丸坐在沙发上看书,手鞠则躺在他的腿上睡午觉

奈良家的院子里甚是安静,只能听见树叶摇曳的声音

“鹿丸!”忽然,很明亮又令人感觉很厚重的声音从大门口传来

鹿丸缓缓的放下书,听出了是丁次的声音,又看了看手鞠

慢慢的将躺在他腿上的她,轻轻的抬起,再小心的放到沙发上

他又拿个枕头垫在她头的下面,生怕手鞠睡的嫌累

又找来了一床毛毯,盖在她的身上

转身,就急忙出去了

手鞠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小声的嘟囔了一句“鹿...丸...”又继续睡了

-----------------------------

“鹿丸,你怎么那么慢啊?”丁次边吃薯片边问道

“哎呀没办法了,说吧,什么事情?”鹿丸有些无奈的说道

“唔。。。呐呐,鹿丸,我们先去吃烤肉吧!边吃边说。”丁次显得颇为 兴奋

“啊。。。现在?大下午诶?你不怕腻啊。。。我不确定我现在能走的开啊 ”

“啊呀,真的是,自从鹿丸谈了恋爱以后,话都不好说了。”丁次有些失落

“所以你想说什么啊?”

“我。。。”丁次开始脸红了起来“我交了一个云忍村的女友,想让你帮忙看一眼。”丁次有点难为情

“啊?就这件事情?她长的怎么样啊?”

(经过一系列的讨论)

“她可以值得你交往。好了,丁次,我回去了”鹿丸说道

“谢谢你!鹿丸!”丁次一蹦一跳的回去了

-----------------------------

回到厅内,大概已经是四五点了,鹿丸才意识到,他和丁次一聊就聊了两三个小时

感谢的是手鞠还没醒,他轻声走过去

坐在手鞠旁边,先亲了一下额头,温柔的说“醒来吧”

手鞠没啥反应,翻了个身,继续睡

“乖,醒来了,不然你晚上又会睡的很晚,我们出去转转,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东西”

手鞠半梦半醒的说“不 ~我没睡够。”

“哎呀,走啦,好不好”鹿丸都佩服自己竟然能耐着性子等手鞠

谁叫她是自己所喜欢的人呢

“好吧”手鞠最终醒来了,但看到出,起床气非常严重

靠在鹿丸的肩膀上又眯了一会儿,回了会神儿,又上楼换衣服了

-----------------------------

手鞠穿着宽松的衣服下来的,  

鹿丸定眼看了一下,别过头,用手盖住嘴巴,说“很漂亮...”

手鞠也有点脸红“谢谢,走吧”冲鹿丸笑了一下

两个人手拉手,带上门,出去了...

今天的晚霞,也格外的漂亮啊...

-----------------------------

这次就原谅我,下次更秘转的(下)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谢谢

评论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枫玥-雾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