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の影子

【火影】【鹿鞠】【采访&问答篇】

  • 作者文笔交渣

  • 长文吧...以对话为主

  • 表示还会写卡带或者其他的,想看的可以留言

  •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喜欢哦

  • 不喜欢的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 想看什么文的同学,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甜文,虐文都可以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

图源/百度图片(哈哈哈)

--------------------------

(导演:啊,那个,主持人,谁上啊?谁现在没事啊?那个井野,你有没有空啊?井野:没有!)

主持人:我来吧。。。

(导演:哦哦哦,那太棒了)

主持人:(清嗓子)好的,现在开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看第一期的夫妇问答篇,首先我们有请今天的嘉宾,鹿丸和手鞠!

(鼓掌声:呱啦呱啦呱啦...)

主持人:那么,先前二位跟各位观众打个招呼并且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鹿丸:大...大家好,我是木叶的奈良鹿丸,喜欢下将棋,怕麻烦,没了。

手鞠:你们好,我是风之国的手鞠,风影的姐姐。

主持人:好的,现在进入我们的正题

主持人:我们这次的采访会分为三个部分:彼此的相遇和认识,约会和日常,还有,私生活部分。

--------------------------

主持人:第一个部分是,彼此的相遇和认识。好的,那...你们是怎么相遇的?

手鞠:啊...相遇的话,第一次是中忍考试吧...蛮久之前的事情了...

鹿丸:昂...

主持人:那你们队彼此的看法,就是所谓的第一映像吧?

鹿丸:啊,怎么这么有干劲啊...还这么积极...好暴力啊...我以后绝对不要和这个人扯上关系。

(手鞠轻蔑的饭一个白眼)

手鞠:我对他的看法,其实是,懒散,没                     (基)         激情,脑子还不错。

手鞠:其实当时打完比赛,就是他已经将军了,然后他又弃权了,我反正是挺不服气的。

鹿丸:那没办法,比赛精彩不就好了。。。

主持人:哦~那合着两位开始对对方都并没有很好的影响啊,后来是怎么...怎么合得来的呢?

手鞠:第一次去找佐助的时候的吧...我们沙影作为援军,去帮助当时没啥能力的他们。

(鹿丸别过头,表示不想说)

主持人:能否说的再详细一点呢?

手鞠:我们当时是任务,要去援助他们。正好,我去帮他。

(主持人:还...真的是详细了一点啊)

鹿丸:哎呀,就是当时,她帮我搞定那个人(多由也)之后,她对我回头一笑,我就觉得,这个人可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手鞠:你想象的我是什么样的啊?(三星扇子已经打开了,同时佩上那阴森森的笑容)

鹿丸:啊...没...

主持人:二位淡定哈...哈哈哈...话说,我记得当时去营救我爱罗的时候,鹿丸,你是去帮的手鞠那边的吧?

鹿丸:是的...那次的时间点卡的比较好,不然她差点丧命

手鞠(脸红):他也就那次好点吧...脑子还是转的挺快的...

鹿丸:(一脸不解???你脸红个啥???)

--------------------------

主持人:好的,我们进入下一个板块哈~关于日常和约会的哦~应该有很多人想听吧?

鹿丸:(一脸嫌麻烦)

手鞠:(表情平淡)

主持人:你们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啊?

手鞠:正式的约会是当时我们(还有井野和丁次)帮鹿丸执行完任务之后,他主动约我去吃饭。

鹿丸:(微红这脸)昂...是的

主持人:诶~,什么叫正式的约会嘞?就是说还有非正式的了咯?

鹿丸:可以这么说吧,毕竟,她每次来木叶都是我接的,从小到大。

手鞠:诶,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的嘿

鹿丸:我记忆力没那么差的。。。

主持人:原来还有这样的故事啊

鹿丸:反正每次接送的时候如果都算的约会的话。。。那倒是还有不少。。。

主持人:那是谁先表的白呢?

手鞠:按照道理的话,是我(脸红)

鹿丸:昂。。。当时执行任务的时候,它给了我一巴掌,说“你可是我看上的男人啊”

手鞠:(脸红的跟喝了酒似的)

鹿丸:不过,她那一巴掌倒是把我打醒了,不管让我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在任务中嘛),还让我确立的感情上面的事情。

手鞠:啊啊啊,别说了,鹿丸

鹿丸:啊...好

主持人:那,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日常是什么样的呢?

鹿丸:啊,当时没人能跟我下将棋,所以我就只能看看云啊,之类的...

手鞠:你还不是趟我腿上啊?

鹿丸:在我们家的屋檐下,躺在手鞠的腿上,看着洁白的云朵,啊光是想想就很好啊(偷笑),虽然,还是要帮六代目的忙

主持人:那, 你躺着舒服吗?

鹿丸:舒服啊

手鞠:(突然炸裂)风遁,镰鼬

主持人:(飞出演播厅)为什么打我啊!!!

手鞠:(傲娇)哼

--------------------------

主持人:(头上缠了绷带)好的,那我们继续

主持人:话说,手鞠,你日常是怎么样的啊?

手鞠:我?在木叶逛啊,虽然主要还是要帮忙处理风影那边的事情。我也不会比他轻松到哪里去(斜眼)

鹿丸:啊喂,你是想说,我很轻松吗?(斜眼回去)

手鞠:倒也没有啦,你主要是是脑力劳动吧?(翻白眼)

鹿丸:啊,是啊(表示无力)

主持人:二位,是不是有人把我遗忘了...我还是存在的

鹿丸:啊,不好意思

--------------------------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现在开始第三个环节,私生活环节~

鹿丸:等一下,这个环节的所有问题都一定要回答吗?

主持人:有三次可以过的机会

鹿丸:怎么还有这个规则!

手鞠:我倒是想看看他们能出什么样的问题!

主持人:啊哈哈哈...那,现在开始了啊...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你们平常多长时间有一次?

鹿丸:(看了一眼手鞠)

手鞠:(别过头)

鹿丸:不是很频繁了,一年里没几次,顶多一两次吧...

主持人:嗷,这样啊,为什么呢?

鹿丸:我们俩都很忙啊,并且,回到家都很累,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主持人:那你们较亲昵的动作是什么呢?

鹿丸:这个啊...

手鞠:他躺在我腿上或者是我依偎在他的怀里。

主持人:啊,能不能在具体一点呢?

手鞠:(不耐烦)前面不是说了吗?他趟我腿上看云。

主持人:我想问的是你趟在他的怀里啊...(委屈)

手鞠:你想听什么???(越发的不耐烦)

主持人:具体一点的。

手鞠:我躺在他的胸膛上看书之类的啊,或睡觉。可以了吗?

主持人:(摇头,表示还是想听)

手鞠:风遁,大镰鼬

主持人:(飞出演播厅X2)啊~~~~~,为什么又是我啊啊啊?

--------------------------

主持人:(脸上多了一些胶布和止血贴)好的,我们继续。

手鞠:哼

鹿丸:(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手鞠刚才要这样。。。)

主持人:你们平常睡觉是怎么样的啊?

手鞠:(突然惊住,脸上的红色在慢慢上升)

鹿丸:啊,这个吗,可以过吗?

主持人:啊,竟然这么不情愿的话,那就好吧。(虽然我很想听,但是不想再被扇一扇子了)

主持人:好的,下一个问题,你们什么时候会么么呢?

鹿丸:回到家吧,睡觉前吧,在她做饭的时候吧...

主持人:你是怎么亲的呢?

鹿丸:(微微偏头,脸有点红)啊,我就是想像蜻蜓点水那样的嘛,表达爱意足够就好了。

主持人:看起来好甜呢~手鞠,那你什么时候会亲鹿丸呢?

手鞠:(偏头)看他太累的时候咯。

主持人:诶~~(略显失落)

手鞠:(微红着脸)当然还有他在看云的时候和睡觉的时候啦。

--------------------------

主持人:好的,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感谢二位的抽出时间和大家一起聊,谢谢你们!

(鼓掌声:呱啦呱啦呱啦...)

--------------------------

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或点个小红心啊,万分的感谢,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谢谢米娜桑。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里面写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