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枫玥-雾狼

退坑状态,取关随意

【火影】【鹿鞠】【继TV鹿丸秘转 中(2)】

  • 作者文笔交渣

  • 非长文,

  •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喜欢哦,

  • 不喜欢的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 想看什么文的同学,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甜文,虐文都可以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


图源/微博 @侨欣呐

-------------------------

手鞠这话没说完,就已经爬在桌子上,睡着了。

鹿丸沉重的叹了口气,心里想到:不行就别勉强嘛,真的是,搞的这么的麻烦。接下来要怎么办啊...要不...要不...把手鞠带回我家吧....

鹿丸目光正好往手鞠身上一撇

正好看到的不仅是只有手鞠通红的脸颊,还有胸前上下起伏的衣襟,里面显得若隐若现的...

鹿丸的脸不禁更红了,他使劲摇了摇头,想让自己尽快的清醒过来,并告诉自己:首先,手鞠,是喝醉了,如果,我,把她送回到风影哪里,我爱罗绝对不会饶了我,反而,还会多出一串麻烦的事情。其次,如果,我将手鞠带回家的话,安全是肯定的,顺便明天早上可以让她参过一下我家,以便后面的事,再说,让她明天早上再回去,也是可以的。

最终鹿丸决定将手鞠带回家...

-------------------------

之后,鹿丸一个公主抱,讲手鞠抱在怀里。

回家的路上...

“我~还要喝~来!鹿丸!在 喝一杯~嗝...”手鞠仍然处于醉醺醺的状态

鹿丸一脸无可奈何,边笑边想到:真拿你没办法...没想到平时霸气的你还有这么一面...

鹿丸趁火打劫,在手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啊!!鹿丸,你刚刚干了什么啊???”手鞠突然喊道,导致她差点掉下去

鹿丸吓了一跳,以为手鞠醒了,强装淡定的说,“没有,什么都没有...你...”手鞠,头一侧,枕在鹿丸的胸口上,彻底睡着了...鹿丸轻轻的叹了口气,“吓死我了...”继续往前走...

-------------------------

“鹿丸???你这个点了怎么还在街上啊??”只听远处传来了一个妹子的说话声“还有,你怀里抱的是什么啊???”

鹿丸一听这声音,井野,她怎么出现在这里了,我该怎么办,不打招呼不太好吧。。。怎么办。

“啊...哈...井野啊...哈哈哈...真巧啊,你这么也在街上啊...你妈不担心你吗...啊哈哈哈...”等这句话说出来,鹿丸整个人都僵住了,他知道井野那好奇的性格,所以,他很怕井野使出新转身之术...或,突然的出现

井野跑到鹿丸旁边,“哟~~~怀里抱的谁啊~~~噢~那不成,女朋友啊?那我不打扰了,放心我会保密替你的!再见啦!”说着,跑开了。

鹿丸内心:真是奇怪的女人。

-------------------------

回到家...

忽然看见母亲的房间 里还亮着灯

“我进来了,母亲”

一进去却不是温和的母亲,鹿丸只见他妈妈炸了毛,站在门口,冰冷冷的月光只着照亮了她一半的脸,映入鹿丸眼帘的是一个令人害怕的微笑,从中透出作为母亲的威严“你小子还敢回来啊!三更半夜的,你去哪儿了!说!”

鹿丸见情况不对,赶紧解释到:“嘛,你先别着急啊,我跟你解释一下。。。”

(一番陈述之后...)

“这样啊,那,那个女孩现在在哪里?”

“客房。”

“你把她带过来,我给她醒个酒,顺便换套衣服,赶紧去,你妈我要睡觉。”

“啊啊啊,好的。”

-------------------------

鹿丸依旧红着脸抱着手鞠,不敢直视。。。

他已经尽力在克制自己,不要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衣服什么的弄好了,把她抱回去吧。顺便,帮我把门带上。”鹿丸的母亲显得有些累的说道

“哦,好的”

鹿丸看着这一身穿着睡衣的手鞠,忍不住又亲了一口...

只听手鞠低声的呢喃了一句,好像是“讨厌”还是什么的,鹿丸没有太听清。

不过他还在窃喜,能占到手鞠的便宜...

他把手鞠轻轻的放在客房的榻榻米上面,带上门,回去睡觉了...

-------------------------

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或点个小红心啊,万分的感谢,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谢谢米娜桑。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里面写哦~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枫玥-雾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