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枫玥-雾狼

退坑状态,取关随意

【火影】【鹿鞠】【日常】【继TV鹿丸秘传(上)】(表示已经不想写主线了)

作者文笔较渣

比较短

喜欢记得给个小蓝手或小红心哈~

不喜欢记得吐槽哈~

想看什么剧情的也可以评论哈~

------------------------


图源/网络

------------------------

根据TV的鹿丸秘传后面的续写,略OOC

------------------------

任务已经完成了,鹿丸站在大门口,看着手鞠的背影

“那个...今天谢谢你了。我们...改天一起去吃饭吧。”鹿丸红着脸对手鞠说

“这算是约会吗?”手鞠回眸一笑

“算...算是吧...”鹿丸把头别过去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手鞠略显调皮的表示到

“哦...啊...好...”鹿丸心理自己一直在想:还要做心理准备啊...好麻烦啊...

------------------------

(鸣人结婚那次)

黄昏时分,手鞠在木叶溜达(当时没跟我爱罗和勘九郎一起)

“哟”

手鞠一回头

“你啊”

“一起去吃饭不”

“好啊”

------------------------

烤肉店

“欢迎光临!”老板很有活力的大声说

“两位。”

“这边请!”

------------------------

“难得来一次木叶啊。”鹿丸笑嘻嘻的说道

“也没有啦,最近不是还蛮频繁的嘛”

“是吼,这次又是鸣人结婚嘿,上次又是帮我完成任务,多谢了。”鹿丸脸上微微有点红

“也没什么的啦,这也是增进友谊嘛”手鞠也显得有些脸红

“哟,没想到你这么一个火爆的人也会想到这些嘛”鹿丸瞬间接了这么一句话

“你!你什么意思!”手鞠立马炸了

“诶诶诶,冷静冷静,我刚刚在开玩笑啦,手鞠大人”

手鞠瞬间安静下来,诧异的说道“你,刚刚叫我什么?”

鹿丸还没反映过来“手鞠...手鞠大人啊”

手鞠拍桌大笑“哈哈哈,亏你还叫的出来,哈哈哈”

“怎么了???我不能这么叫?”鹿丸觉得很奇怪

“小弟!要跟着姐好好混哦!哈哈哈!”

“喂!喂!别这么占我便宜啊!我好不容占上风啊!”鹿丸显得有点急

“哟,你小子还想占我上风啊!还早着呢。”手鞠边吃肉边大声说道

鹿丸灵机一动,忽然邪恶说道“我还是有占上风的时候啊。”

手鞠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只见鹿丸那略带邪恶的笑容。

她突然反映过来打搅一声“啊,你在想什么啊,我的天啊”

“没想什么啊,你怎么还想歪了”鹿丸装作一脸无辜

“你!”手鞠把头一扭,鹿丸瞬间认错了

“诶诶诶,我的错,我的错,以后不说了。”

手鞠只睁开了一只朝着鹿丸的眼睛,“真的?”

“真的!”

“噗”手鞠,没绷住,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啊!喂!”

“没有啦,就是看的你这样,我很想笑”

鹿丸虽然没有弄懂,自顾自的在吃烤肉,抬眼看看手鞠,其实他自己的内心也颇为开心。头低下来,暗自发笑

------------------------

“诶~你刚才是在笑吗?鹿丸君~”手鞠忽然这么说

鹿丸下意识迅速的把头抬起来,下了一跳。发现手鞠什么动静都没有,在专心吃饭。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幻听了。

鹿丸一时兴起说道:“诶,我说啊,手鞠啊,你什么时候会对别人撒娇啊。”

手鞠懵了一下,说:“我啊...”

------------------------

啊,文就更到这里啊,还有下一部分,别急啊。想看什么文的也可以说哈,甜文,虐文都可以哈。

喜欢的记得赏一个小红心或小蓝手哈,也是对作者我的一种肯定哈。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枫玥-雾狼 | Powered by LOFTER